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南亚东南亚视窗

柬埔寨新闻部:希望柬埔寨青年记者论坛协会尽快成立

2021年09月22日09:1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柬埔寨新闻部:希望柬埔寨青年记者论坛协会尽快成立

由一群柬埔寨青年记者组建的“柬埔寨青年记者论坛协会”即将成立。9月21日,柬埔寨青年记者论坛协会筹建工作组拜访柬埔寨新闻部长乔干那烈,向部长汇报协会成立目的和未来工作。

乔干那烈对柬埔寨青年记者论坛协会的筹建表示高度重视和支持,其在会上交代新闻部新闻与影视总局长波速万加快协会成立审批工作,让该协会尽快成立并运作。

乔干那烈部长希望看到柬埔寨青年新闻从业员密切沟通和团结合作,恪守职业道德,提升自身素养,做好信息传递工作,推进社会和谐发展。

作为柬埔寨青年记者论坛协会发起人之一的《FreshNews》副总编比文塞向部长汇报,协会的使命是团结凝聚来自各个媒体单位的青年记者。他说,协会正式成立后,将注重举办相关新闻行业的培训和交流活动,旨在提高青年记者的素质和专业能力。

柬埔寨青年记者论坛协会成员分别来自平面媒体、新媒体、广播和电视台,成立宗旨是促进和提供青年记者们相互交流的平台,维护并促进所有新闻从业人员的权益和提升专业能力。(欧阳开宇)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