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象”往春城 相约COP15】

150→300 “萌萌象”和同伴经历了啥

2021年09月21日09:54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今年,要说最受海内外关注的动物是啥?那当属北移亚洲象群了。这趟“旅行”,收获了许许多多的粉丝,引得网友们争相围观。据最新消息,“萌萌象”听说COP15即将在昆明召开,来了一次说走就走的“‘象’往春城 相约COP15”之旅。

你知道吗?它们是亚洲现存的最大陆生动物,也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仅分布于云南省南部与缅甸、老挝相邻的边境地区,数量十分稀少。它们是?没错,它们是“萌萌象”和小伙伴们,也就是野生亚洲象。为了保护“萌萌象”和小伙伴们,人类朋友做了哪些工作?“萌萌象们”现在的生活环境如何?想知道它们调皮的时候都干了啥吗,这不,“萌萌象”发来了第四期旅行Vlog——《150→300,“萌萌象”和同伴经历了啥》,快来听听“萌萌象”的分享,一起走进“萌萌象们”的快乐生活吧!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