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文旅

西双版纳推出文化和旅游消费季系列活动

2021年09月21日10:18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双版纳9月21日电 (木胜玉)据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文化旅游局消息,随着跨省游的开放,西双版纳州的景洪市、勐腊县和勐海县三市县从9月开始,推出一系列的文化和旅游消费季活动。

9月15日-12月31日,勐腊县推出“家有美景,何必远行”“拥抱家门口的诗和远方,惠享美好生活”消费季主题活动。中科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望天树、南腊河康养度假营地、勐远仙境及雨林谷景区推出了门票、电瓶车、二消体验项目和特色套餐产品半价优惠或买一赠一的福利活动,刺激版纳本地市场的消费。

景洪市的旅游景区在9-12月针对西双版纳市场,推出优惠活动和优惠套餐产品。森林公园推出“本地人60元买一送一”、买车票送九折优惠;野象谷推出野象谷帐篷露营、林象餐特惠活动;告庄西双景推出“告庄西双景特惠产品套餐”多项产品;傣族园景区推出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乘坐热气球、领略别样傣族园等活动。

11月-12月31日期间,勐海县的旅游景区大益庄园将推出采茶体验、古风摄影、手工制茶体验活动;勐景来景区推出“果然不错”热带水果狂欢季、“冬日农夫”田园农夫体验月、冬季赏莲季、“乐舞傣味”非遗民俗音乐周暨新年音乐会、橄榄球队活动推广季等活动;勐巴拉旅游度假区推出彩虹滑道、打卡套餐、畅享套餐、轻奢帐篷营地、野趣帐篷营地等多个套餐活动。

针对省内的游客市场,西双版纳望天树景区推出云南人8折优惠;野象谷景区推出云南籍游客帐篷露营特惠;傣族园景区推出版纳州外游客乘坐热气球五免一团购优惠活动。

与此同时,西双版纳还围绕节庆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并发布一批特色旅游线路和优惠旅游套餐政策。

景洪市将推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西双版纳州摄影作品展、西双版纳州观赏石协会2021年精品奇石展、民族民间艺术展览;新中国的诞生——1949年那些值得铭记的故事(展览);礼赞新中国歌唱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颂歌展(展览)、国庆文艺晚会、老年大学活动、景洪市勐罕镇、嘎洒镇、勐养镇、允景洪街道、江北街道文化站民族团结文艺演出。

勐海县将推出章哈戏《召树屯与喃木诺娜》公演、迎国庆西双版纳热带雨林绘画题材中国画六人展活动。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