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财经

助力双节消费 银联联合商户推出银联卡优惠

2021年09月19日11:36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昆明9月19日电 (虎遵会)9月19日至21日、10月1日至7日期间,银联卡(卡号62开头的银行卡)持卡人可在指定门店,通过挥卡、插卡或是手机闪付消费,享受到不同程度的满减优惠。

双节将至,在响应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中国银联以惠民活动为核心,开启中秋国庆银联卡满减优惠,通过补贴优惠拉动用户消费,满足消费者在中秋、国庆假期的购物需求,促进消费市场提质扩容,积极融入双循环经济新发展格局。

据悉,9月19日至21日、10月1日至7日期间,银联卡持卡人可在金格、百盛等商户指定门店,通过挥卡、插卡或是手机闪付消费,即有机会享受满1000减100、满3000减300、满5000减500的满减优惠。活动期间单卡限享1次优惠,每日优惠名额随机产生。整个活动以昆明为核心辐射曲靖、玉溪、楚雄、昭通、大理、普洱、保山、文山、红河、丽江、西双版纳等州市,涵盖9大品牌100余家线下门店。

本次活动旨在助力畅通经济循环,充分践行银联“支付为民”的社会责任担当,积极响应国家加快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号召,为本地消费回补和消费潜力进一步释放注入新活力。

近几年来,依托云闪付APP、银联手机闪付、银联卡、线上线下统一收银台等银联支付产品,在实现支付产品全受理的基础上,银联与各头部商户建立并深化会员互通、权益专享、多倍积分、品牌宣传等四方面的联动与相互赋能,充分发挥商户、商业银行、银联等资源优势,展现银联网络价值。顺应居民消费升级趋势,有效提高金融服务民生、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水平,以普惠支付促进企业、商户与消费者共赢发展。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