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州市

西双版纳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1年09月19日17:47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双版纳9月19日电 (木胜玉)据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网站消息,日前,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对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公开通报。

景洪市农垦局原四级调研员何剑违规公款报销问题。2016年9月,何剑在担任景洪市农垦局副局长期间,安排他人虚开发票支付超范围接待费用4200元。何剑受到党内警告处分,相关费用已清退。

景洪市嘎洒镇曼景罕村党支部书记岩温囡接受管理服务对象旅游活动安排问题。2017年5月、10月,岩温囡接受私营业主的邀请,分别到泰国、北京多地旅游,途中交通费、住宿费、景区门票和餐费均由私营业主支付。岩温囡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岩温囡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景洪市交通运政管理所原党支部书记、所长杨东林违规发放津贴补贴、违规公款吃喝、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品礼金问题。2017年1月至2020年12月,杨东林在担任景洪市交通运政管理所党支部书记、所长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发放协管员工资、津补贴77.37万元和违反公务接待管理规定,用于公款吃喝7.7万元、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品礼金、接受宴请,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设立和使用“小金库”。杨东林同时还涉及其他违纪违法问题。杨东林受到留党察看二年、政务撤职处分,降为一级科员;违纪所得予以收缴。其他相关责任人被同时追究责任。

勐海县国有林场场长何文波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2018年至2020年,何文波在担任勐海县林业局天然林保护办公室主任、勐海县国有林场场长期间,违规收受3名私营企业主赠送的香烟折合共计8200元。何文波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何文波受到留党察看一年、政务撤职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勐腊县供电局工作人员曾建菠违规使用公车问题。2021年1月,曾建菠在担任勐腊县象明乡安乐村委会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期间,2次驾驶公车接送朋友,在群众中造成不良影响。曾建菠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