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法治

庄宇到文山马关走访慰问边境疫情防控职工

2021年09月19日10:31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9月17日,在中秋节、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云南省文山州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庄宇到强边固防段长制挂钩联系点马关县小坝子镇走访慰问强边固防和边境疫情防控一线职工。

庄宇在边境防控一线走访慰问。

庄宇先后到小坝子镇戈索、大梁子、半坡等地对参加强边固防和边境疫情防控联防所、哨卡点、执勤点的一线职工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粮油、水果等生活物资。每到一处,庄宇都与执勤人员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生活状况、伙食保障、装备物资保障等情况,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将文山州委、州政府的关心问候传达给他们,并向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敬意。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边境一线执勤人员感受到了党委政府的关心,坚定了“锁死防线、守好国门”的信心和决心,以最强的责任担当、最严肃的纪律作风完成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全力维护边境安宁、边疆稳固。

庄宇在边境防控一线走访慰问。

在走访慰问中,庄宇还实地检查了边境一线卡点、联防所等的建设情况,要求严把质量关,切实扛起“为国守门、为国把关”政治责任,筑牢边境安全屏障,坚决实现全州不发生疫情输入、不发生偷渡、不发生走私“三个不发生”目标。(廖唐伟 文/图)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