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法治

红河州召开打击整治跨境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推进会

2021年09月17日14:35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9月14日,云南省红河州召开打击整治跨境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推进会。红河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安治强,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碧忠,州法院院长起绍洪,州检察院检察长宋兵等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一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全省打击整治跨境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推进会议精神;二要以半点不能松懈的态度持续打击整治跨境违法犯罪;三要守住境外疫情“零输入”的底线;四要以“绣花功夫”夯实基层基础,全面强化源头防控。

会上,红河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关兴全通报了全州打击整治跨境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工作情况。河口、金平、绿春3县围绕网格化管理、打击整治跨境违法犯罪等工作进行发言。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全州13县市。(袁莹 文/图)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