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州市

曲靖马龙创建257家"无毒单位" 成果持续巩固

2021年09月16日14:44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巩固“无毒”成果,自2019年以来,曲靖市马龙区在全区开展百家“无毒单位”创建活动,为“无毒县(区)”的巩固不断注入了活力。截至2021年8月,全区共创建了“无毒单位”257家。一个个“无毒细胞”根植在全区的各行各业,有力巩固了马龙区的无毒成果。

表彰会现场。

据介绍,马龙区自2001年被云南省人民政府授予“无毒县(区)”荣誉称号以来,连续20年保持这一荣誉,这是全区人民的光荣,也是全市的一块“金字招牌”,这份荣誉来之不易,凝聚了各级党委、政府的艰苦努力和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及全区广大人民群众的心血汗水,“无毒县(区)”的巩固是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

马龙区对“无毒单位”进行表彰。

创建“无毒单位”,为巩固“无毒区”汲取能量。在创建过程中,马龙区各单位坚持统筹规划,在做好本部门的禁毒工作的基础上,深入挂钩联系村(居)委会指导帮助,开展禁毒工作,形成整体联动,齐抓共管的禁毒工作格局,夯实了第五轮禁毒人民战争的根基。(夏自钊、金文 文/图)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