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时政

临沧市征求对市第五次党代会市委报告意见建议

杨浩东主持并讲话 杨宇出席

2021年09月16日10:08 |
小字号

9月15日下午,临沧市委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听取老干部对市第五次党代会市委报告的意见建议,凝聚共识、汇聚智慧,共同描绘临沧未来五年发展蓝图。

市委书记杨浩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杨宇出席,市委常委赵子杰、杨文章、任宏、李光辉、蒋世良、李寿志等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杨廷义、赵家碧、俸国兴、杨老三、陈新、吴正昌、黄文华、南学军、孙占权、彭逵冲、江定中、丁怀廷、张培德、杨积章、胡兴祥、字万伟、李娥、赵永明等18位老干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高度评价了市第四次党代会以来的市委工作。大家一致认为,过去五年,是临沧历史上发展最快、变化最大、百姓得实惠最多的五年,市委带领全市各族人民真抓实干、克难奋进,实现了“第一次跨越”;未来五年,是临沧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奋力实现“第二次跨越”的关键五年。报告(征求意见稿)目标明确、思路清晰,立意高、内容实,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精准到位,谋划未来五年发展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催人奋进,契合临沧实际,顺应全市各族人民的新期待。大家就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动乡村振兴、加快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深化基层社会治理、优化城市规划建设等重点工作发表真知灼见,并对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杨浩东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不时与老干部们互动交流,代表市委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各位老领导根据多年的工作经验、结合临沧实际,以对临沧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建议,积极为临沧发展建言献策,我们感受到老干部极高的党性修养,感受到老干部热爱临沧、关心临沧发展,感受到老干部心系群众民生、关心百姓福祉,让我们深受感动、深受启发,更加坚定了我们奋进新时代、逐梦新征程,团结带领全市各族干部群众把美好蓝图变为现实的决心和信心。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临沧各项事业发展,充分发挥政治智慧、工作经验、人生阅历、社会威望等优势,多为临沧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杨浩东要求,报告起草组要对各位老领导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逐一梳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进一步把报告修改好、完善好,把未来临沧5年发展大计谋划好,把市第五次党代会开成开拓创新、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临沧新篇章。(字学林)

来源:临沧日报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