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云南省2021年军转干部适应性培训开训

2021年09月14日08:06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云南省2021年军转干部适应性培训开训

  9月13日,云南省2021年军队转业干部适应性培训在昆明开训。

  此次培训为期45天,云南省负责安置的500多名军转干部将分两个阶段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根据军转干部特点和需求,围绕大家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本次培训开设了省情社情介绍、政府机构职能设置与改革情况、机关及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公务员工资制度和党风廉政教育等课程,邀请省属高校专家、党政机关业务处室负责人、优秀军转干部代表进行讲课和经验介绍,帮助军转干部加快实现从军事人才向地方人才的角色转变。

  按照2021年军转干部安置工作实施方案,今年云南省持续接力,突出质量安置和刚性要求,完善“考试考核、双向选择、阳光安置”的分配办法体系,建立“直通车”选岗模式,坚持做到“五公开一监督”,在培训期间将同步组织安置考试和考核赋分,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军转安置工作,力争第28年在全国率先高质量完成年度军转干部安置任务。(李正雄)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