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时政

云南省税务局与省工商联签订合作协议 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1年09月14日09:52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9月13日,云南省税务局与省工商联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税收政策宣讲会,搭建深入合作平台,扩大财税政策知晓面,为企业办实事。

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共同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双方将以此次签订协议为新起点,进一步推动联系合作机制化、常态化、长效化,推动惠企政策落地生根。同时,充分发挥工商联的组织优势和税务部门的专业优势,线上线下相结合,切实做好税收政策宣传、解读、落实、评估等工作,确保政策落地、落细,让企业应享尽享,切实提高企业对政策的知晓率和获得感。下一步,双方还将联合开展调研,研判当前企业在税收方面“急难愁盼”的问题,推动相关政策出台和加快税收制度改革,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劲的创新动能。

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喻顶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责编:朱红霞、徐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