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法治

怒江公安召开全州警务机制改革工作推进会

2021年09月11日09:41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9月8日下午,云南省怒江州公安局召开全州警务机制改革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公安机关警务机制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州警务机制改革重点工作。怒江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贤等到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派出所。

徐贤在会上讲话。

会上,各县市公安局作了汇报发言,怒江州公安局政治安全部及治安防控部围绕大部门大警种制改革工作进行经验交流,泸水市公安局上江边境派出所及西城派出所围绕“一室两队”工作进行经验交流,怒江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桑树运通报了全州执法办案中心建设情况,徐贤作了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一是总结经验、坚定信心,为推动警务机制改革注入强大动力。要主动作为,认真总结成功经验,切实把工作成效转化为深入推进警务机制改革的强大动力。二是对标对表、正视差距,切实担起深化公安改革的历史使命。要树牢“一盘棋”的思想,真正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公安机关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调查研究,主动思考解决问题,大胆创新举措,加强督导检查,不折不扣落实好改革各项举措,确保工作提质增效。三是汇聚合力、锐意进取,在改革强警新征程中展现怒江公安新担当新作为。要立足服务实战、提升战斗力的需求和标准,突出五项重点,认真履职、担当作为、大胆创新,努力构建适应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服务保障怒江公安高质量发展的警务机制和运行模式。(黄增福 文/图)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