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云南分网>>要闻

普洱市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1年09月11日10:05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9月10日,云南省普洱市公安局召开第十四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纪律作风专项整顿行动动员部署会,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顿行动,推动队伍建设和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普洱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曦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增强敏锐性和斗争意识,保持斗争精神,提升斗争本领,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要坚持解放思想,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加强调研,实事求是,开拓创新,在新征程中干出新业绩、谱写新篇章,为普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坚持内部挖潜,全力实施素质强警战略,全面加强教育培训,不断提升全警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要严要求,治顽疾,认真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顿行动。要压实责任抓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要主动发挥牵头作用,加强统筹协调,督促检查等工作。各部门主要领导要认真履行直接责任,扎实组织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顿行动,认真完成规定动作,切实解决存在的纪律作风顽疾,使全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要统筹兼顾抓整顿,各部门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将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顿行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教育整顿“回头看”主题实践、“惜岗位、转作风、争先进”专项行动、云南省公安厅政治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推动各项业务工作统筹结合,同步推进,做到“两促进、双丰收”。要强化问效抓整顿,加强对专项整顿行动的跟踪指导,紧盯关键环节开展督促检查,对开展整顿中出现的问题及时纠正解决,最大限度激发民警辅警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

要抓重点,求实效,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统筹谋划,强力推进落实,加强特色亮点挖掘、经验做法提炼,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各党组织各部门既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又要认真推进落实市局党委确定的精品项目,认真开展“法治进乡村”活动。要认真学习“七一勋章”获得者崔道植同志先进事迹,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要扎实推进COP15安保维稳工作,相关部门要抓好网络舆情巡查导控、突出社会治安问题整治、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和消防安全管理等工作;严守各项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时刻严防发生失泄密案事件;对前期安保工作的漏洞再排查、短板再补强、措施再完善,坚决打赢COP15安保硬仗。(刘伟宏 文/图)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