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社会

西南林业大学“云南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挂牌成立

2021年09月10日15:46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9月9日上午,“云南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授牌仪式暨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本科班学生座谈会在西南林业大学举行。云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正洪为研究基地授牌。

座谈会上,李正洪对西南林业大学的“直过民族”通用语言文字推广、招收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本科班等举措给予肯定,希望学校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强化理论研究、积极拓展办学思路,不断取得新的研究成果。

西南林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魏宏表示,学校将整合校内外各种优质资源,依托研究基地,充分发挥自然科学与人文社会科学学科交叉的优势,继续深入在多学科、多角度、多思维方面的交叉碰撞,争取为民族共同体构建工作贡献更多的研究成果。

来自西南林业大学13个学院的学生代表在座谈会上发言,表示将不辜负党和国家的培养,刻苦学习、奋力拼搏,努力练好人生和事业的基本功,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的大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杨恬)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