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社会

每周战报 COP15知识挑战赛参赛人数突破17万人

2021年09月10日14:09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昆明9月10日电 (刘怡)随着开学季的到来,COP15知识挑战赛赛事日趋激烈,参与人数持续创新高。截至9月9日上午10点,COP15知识挑战赛总参赛人数已突破17万,达到173759人,总访问量达15632799次,总访问人次达535162人次,闯关总次数达1113202次,挑战总次数达188084次。挑战榜前10名挑战级别全部超过250级,挑战榜最高级别已达3758级。

其中7位COP15知识挑战赛的优秀选手代表已获邀请,将参加9月11日在云南电视台举办的COP15倒计时30天活动,大家也可在9月11日14时30分,通过云视网、云南手机台、七彩云等网络平台收看COP15倒计时30天活动直播,一起领略优秀选手风采,为COP15助力加油。

本周参赛选手你追我赶,除榜首外个人挑战榜排名有了较大变化,第二名至第七名之间排名交替上升。来自云南大学的“WIZARD”以超出对手1485级的差距稳坐榜首,榜首用3758级的成绩不断刷新着挑战榜的最高纪录,丽江文化旅游学院的“Angel灬浩瀚”和云南建投第四建设有限公司的“杰哥”别为位居第二、第三名;来自云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呈贡校区的“華全”和来自云南省西双版纳的“娃娃”分列第四和第五名;云南工商学院的“大熊DaDaDa”、云南工商学院的“胡建权”、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的“Z.”、云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呈贡校区的“李娟”和昆明理工大学的“小石律师”分别位列第六至第十名。挑战赛个人排名见下图。

COP15知识挑战赛个人排行榜。

本周参赛单位总数突飞猛进,达到3782个,与上周相比增加了1000多个,排名前3的高校参与人数全部超过10000人,排名前10的高校参与人数均超过5000人。其中昆明理工大学遥遥领先位居第一,参与人数达23729人,一周内由第10位跃升至榜首,实现了单位排名跨越式提升。位居第二的昆明城市学院(原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参赛人数达12262人,排名第三的昆明学院参与人数达11064人。红河学院经过一周的拼搏,成为本周单位排名榜单的最大黑马,由上周的61位跃居本周第4位,云南大学人数持续增长中,保持在第五位。参与人数排名前十的单位见下图。

COP15知识挑战赛排名前10单位榜。

参与地区方面,根据IP地址统计,参与县级地区共703个。国外访问总量本周突破了300万次,达到3622474次,国外闯关次数也达到261825次,COP15知识挑战赛在海外的影响力渐入佳境。美国、老挝、新加坡、日本、加拿大、德国、印度尼西亚、俄罗斯、缅甸、法国、泰国、印度、爱沙尼亚、韩国、澳大利亚、柬埔寨等国人员均有参与。

参与城市中,昆明继续领跑第一,排名与上周相比无明显变动,排名前10位的城市见下图。 

 

COP15知识挑战赛排名前10位城市榜。

各位小伙伴,你上榜了吗?或者快来看看有你认识的人吗?识别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参与比赛。

COP15知识挑战赛活动二维码。

各位已参赛的小伙伴也积极分享个人专属海报邀请好友参加挑战吧!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