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时政

景洪市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复审迎检动员部署会召开

2021年09月09日08:57 |
小字号

7日,景洪市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复审迎检动员部署会召开。

州委副书记王嘉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嘉玲指出,景洪市2007年首次提出“创文”目标,2011年、2014年荣获“省级文明城市”称号,2018年进入“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行列,2020年实现首创即成,以全国县级市和县第55名、全省县级市第1名的优异成绩,摘取了“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这一成绩来之不易,要举全城之力,对标对表、不折不扣地落实迎检各项工作,确保今年“卫冕”成功,并力争高分通过复审。

王嘉玲强调,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文明城市创建、城市工作等重要论述,坚决摒弃“牌子到手、创建到头”的错误思想,以归零的心态、拼搏的状态、奋斗的姿态,全力以赴抓复审、深化创建不停步、争先进位谋出彩。要靶向聚焦精准发力,标准不能降、措施不能软,下足“绣花”功夫,拉高标杆、精细施工,不抱侥幸心理,对每一项指标,都研究透彻、下足功夫。要千方百计激发活力,氛围不能弱、合力不能散,舆论宣传要有力度,深入人心、直达内心;挖掘典型要有深度,让群众看得懂、受教育、学得到;群众参与要有广度,推动人人参与创建活动、人人珍惜创建成果、人人争当文明市民。要加强领导持续用力,责任不能空、纪律不能松,做到责任再压实,每一项指标都明确到单位、到人员;督查再跟进,对照各单位任务逐项督查,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纪律再严肃,对影响此次国家复审工作大局的责任单位和领导干部,按照干管权限,发现一起,严处一起。非常之时,要以非常之力、行非常之举、尽非常之责,用心用情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复审,为建设“一城两区”新西双版纳作出应有贡献。(记者 张锐荣)

来源:西双版纳报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