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时政

文山:弘扬传承优良作风 跑好发展“接力棒”

2021年09月07日09:08 | 来源:文山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弘扬传承优良作风 跑好发展“接力棒”

9月3日上午,文山州委书记陈明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州第十次党代会报告征求离退休同志意见建议。

会上,徐爱民、巩运成、王占明、程世达、张炳琇、何文举等老同志围绕强边固防和边境疫情防控、乡村振兴、革命老区建设、水利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居家养老服务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对报告的内容、文字表述等提出具体修改意见。

大家认为,过去的五年,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成绩斐然,振奋人心;未来的五年,州委按照省委省政府文山现场办公会的部署要求,科学制定了发展蓝图,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有力、鼓舞人心。大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围绕州委的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为文山建设成为“三个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陈明对全州老同志为文山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在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上,州委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推动省委省政府文山现场办公会精神落地落实,把文山建设成为“三个示范区”,实现“在凤凰山下凤凰涅槃、在盘龙河上画龙点睛”。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理解、支持好州委的工作,始终与州委同心、同向、同行,聚焦事关文山全局和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继续为文山发展发光发热、出智出力。

同时,陈明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关心关爱好老同志,细心做好服务工作,为老同志继续发光发热创造良好条件,让老同志舒心、安心、开心,安享晚年。

州委秘书长蒋俊等出席。(颜宏幸)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