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南亚东南亚视窗

巴基斯坦塔利班炸弹袭击致3人死 总理发声谴责

2021年09月06日09:0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巴基斯坦塔利班炸弹袭击致3人死 总理发声谴责

巴基斯坦黎明电视台最新消息,当地时间9月5日早,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首府奎达郊区发生炸弹爆炸袭击,目前已造成3人死亡,20人受伤。

黎明电视台援引奎达警方消息称,受伤人员中有18人是安全部队官员,2人是旁观者,伤亡人数可能还会上升。

事件发生后,“巴基斯坦塔利班”运动(TTP)宣布对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首府奎达郊区5日发生的炸弹爆炸袭击负责。

刚刚,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发推谴责巴基斯坦塔利班发动的“自杀式袭击”。

他在推特上发文称,“(我)谴责TTP(巴基斯坦塔利班)对奎塔马斯东路边防部队检查站的自杀式袭击。我向殉难者家属表示哀悼,并为伤者康复祈祷。向我们的安全部队致敬,向他们为挫败外国支持的恐怖分子的阴谋、保卫我们的安全而做出的牺牲致敬。”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