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云南分网>>云岭党建

党建引领 站企联合“办实事”

2021年09月06日16:36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请云南省烟草质量监督检测站党支部书记、云南省烟草烟叶公司党委书记为党员突击队授旗……”日前,由云南省烟草质量监督检测站和云南省烟草烟叶公司历时半年联合打造的 党建示范引领技术合作平台正式启动。

据悉,云南省烟草质检站党支部与省烟草烟叶公司第二党支部正式签订了《党支部“党建共建”结对协议书》,旨在以支部结对共建为契机,围绕加强党建引领中心工作,进一步深化站、企合作,在烟叶生产、产品质量控制、服务客户等领域联合举办主题实践活动,实现中心工作与党建“双促进”,不断提高双方党支部党员、职工的队伍素质和工作水平。

为将结对协议落实到位,双方支部多次进行磋商,一致决定以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助力客户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打造党建示范引领技术合作平台,成立党员突击队。

启动仪式上,双方党组织负责同志表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正在全党深入开展,将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作为“党建共建”结对工作的重要内容,把落脚点聚焦在“办实事”上,围绕关系到烟农和客户利益的具体项目,通过党员突击队的模范带头作用,严格把控质量关,探索摸清原料产品的内在及外观品质规律,不断研发新型技术手段提高原料产品质量,满足不同企业客户对原料产品的要求,从而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群众、为客户办实事的工作动力和具体举措。

“党员突击队的成立和专项工作的开展,是党建与中心工作的有机融合,这种工作方式上的守正与创新,将更好地促进我们服务烟农、服务工业客户,服务产品质量的把控。在促进云南烟草商业的高质量发展上,能贡献出我们的一份绵薄之力,使命光荣,责任重大!”突击队员如是说。(杨青)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