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时政

文山市召开创卫达标冲刺“回头看”大会

2021年09月03日10:18 | 来源:文山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文山市召开创卫达标冲刺“回头看”大会

9月2日,文山市创卫达标冲刺“回头看”大会在文山市会务中心召开。

州委副书记杜建辉,州委常委、文山市委书记李永忠,副州长李英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杜建辉指出,召开这次会议,目的是分析当前文山市创卫工作存在的问题短板,责任再压实,工作再落实,整改再强化,以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决心打赢创卫这场攻坚战、歼灭战、持久战,以最优的成绩迎接省考。要找问题找差距,以成绩和进步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从问题和差距中增强达标冲刺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要突出解决好“大街”与“背巷”都要治的问题,坚决杜绝脏、乱、差现象;解决好“硬件”与“软件”都要硬的问题,用硬软件迎接严检查;解决好整改与长效“齐步走”的问题,推动创卫工作制度化、规范化;解决好“重指标”与“轻宣传”不协调的问题,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创卫氛围。

杜建辉强调,中央和省驻文各单位、州级各部门要主动履职尽责,扎实做好涉及本单位本部门的工作,形成工作合力,一起把“家”打扫干净,努力推动文山市创卫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李永忠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创卫工作刻在“骨子”里;要发现问题立即整改;要不断完善机制,加速、加力推进创卫工作深入开展,取得成效。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文山市创卫工作暗访视频;通报了文山市创卫达标冲刺“回头看”检查情况;有关部门责任人作了表态发言。(张清)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