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法治

云南机场公安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21年09月03日09:22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昆明9月3日电(李发兴)9月1日,云南省公安厅民用机场公安局召开队伍警示教育大会。会议强调,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加强警示,举一反三,防微杜渐,以教育整顿为契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为实现机场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会议要求,要强化警示教育,抓实查纠整改,进一步纯洁机场公安队伍。坚持廉洁从警教育不放松,做到不越底线、不踩红线。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强化组织查处,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决心勇气,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继续深入开展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大体检、大起底。下大力整治顽瘴痼疾,查清底数、查实问题、查准症结、查明责任,以查促改,确保整治取得实效。要坚持严管厚爱,增强遵规守纪政治自觉,不断推进机场公安党风廉政建设上新台阶。深入开展党史学习、理想信念和宗旨教育,加强党性和道德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民警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上拒腐防变的堤坝。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