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云南分网>>云岭党建

云南连锁经营协会联合相关部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9月03日16:18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8月31日,云南省连锁经营协会党支部与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流通安全监督管理处党支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联合开展了8月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走基层、解难题,切实做到学深悟透,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

本次活动主题为“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云南省连锁经营协会党支部、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流通安全监督管理处党支部党员、群众代表,云南健之佳健康连锁店股份有限公司等会员单位党员代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流通安全监督管理处负责人对《食品生产经营日常监督检查管理办法》《特殊食品销售安全监督检查指南(试行)》作了宣讲和解读。

下一步,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流通安全监督管理处将加强与协会的协同工作,依托协会有关活动,做好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和培训。(杨坤)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