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时政

郑艺主持召开西双版纳州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会议

2021年09月01日10:15 |
小字号

8月30日,西双版纳州委书记、州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主任郑艺主持召开州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七次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省委有关工作要求及全省机构编制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听取2021年上半年全州机构编制工作情况汇报,审议有关机构编制事项。

州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管机构编制原则,把服务全州高质量发展作为第一职责,不断推进党政机构职能体系建设,深化机构改革和相关重要领域体制改革,以更加主动的作为、更加务实的举措,为建设“一城两区”新西双版纳提供有力体制机制保障。

会议强调,要树牢“过紧日子”的意识,坚持原则、把好关口,严格执行机构限额、领导职数、编制种类和总量控制等规定,守住政策底线和编制红线;要树牢“服务大局”的意识,围绕教育、卫生、文化、执法等重要领域,优化编制资源配置,妥善处理严控机构编制与满足事业发展需要的关系,更好发挥机构编制工作服务大局重要作用;要树牢“改革创新”意识,开阔思路、创新方法,最大限度盘活和使用机构编制资源,积极开展机构编制管理评估,实现机构编制动态管理;要树牢“政治机关”意识,突出政治过硬、思想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加强理论武装和业务素质,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机构编制干部队伍。(通讯员 雨林栖 记者 刘运军)

来源:西双版纳报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