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时政

玉溪市与华为宝德两家公司座谈 合力打造数字产业新标杆

2021年09月01日10:13 | 来源:玉溪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合力打造数字产业新标杆

  8月31日,玉溪市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和宝德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举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共谋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合力把玉溪打造成为全省“数字产业新标杆”和“全省领先的数字应用先行区”。

  市委副书记、市长江华表示,玉溪要努力建设“一极两区”,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打造数字产业新标杆,这是省委、省政府对玉溪的新定位、新要求和新愿景,也是玉溪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希望华为和宝德两家公司对玉溪充满信心、增强信心。近年来,玉溪在与华为公司的长期合作中具备了一定基础,但在云业务发展、产业链延伸、人才培养等方面还有许多不足,特别是在完善产业链上下游招引、发挥华为独特的资源优势助力玉溪数字经济发展方面,双方合作空间亟待进一步升级和拓展。与宝德公司的合作,玉溪充满期待,将认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企业到玉发展营造安全、放心、良好的环境,希望双方合作能起好步、做扎实、走长远。

  江华要求,市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行好职责,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对企业和行业发展状况要做到超前了解、精准熟知、积极主动,把服务做到位、服务到点子上。市属国有企业要立足自身职能,坚持市场化原则,发挥好股东作用,共同推动合作取得实效。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数字政府高级副总裁夏君、深圳市宝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瑞杰就与玉溪的合作推进情况、公司发展情况等作介绍,提出下步合作意向,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深入的实质性进展,助力玉溪打造数字产业新标杆,实现互利共赢。

  李朝伟主持座谈会,姚翔、张亚辉、李天国参加座谈。(夏娜)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