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时政

郑艺刀文会见云南建投集团董事长陈文山一行

2021年08月30日09:37 |
小字号

26日,西双版纳州委书记郑艺,州委副书记、州长刀文会见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文山一行,双方就加快边境立体化防控体系建设、深化基础设施建设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郑艺、刀文对云南建投长期以来给予西双版纳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郑艺说,云南建投牢记使命担当、践行社会责任,在边境立体化防控体系建设中全力以赴、苦拼实干,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展现了排除万难、勇当先锋的“铁军”风采,为边境疫情防控作出了重大贡献。

郑艺表示,西双版纳正处于“十四五”开局起步、“一城两区”建设破局突围、边境立体化防控体系建设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深入实施、中老铁路开通在即和物流枢纽建设提速升级,即将迎来难得的发展良机。西双版纳与云南建投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良好的合作关系和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立足新起点、找准切入点,在交通水利等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更新改造等领域继续深化合作,为西双版纳的“一城两区”建设注入新活力、新动能。

刀文表示,云南建投积极参与西双版纳州边境立体化防控体系建设,为强边固防、边境疫情防控提供了助力。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进一步优化流程、提升标准,加快推进边境立体化防控体系建设,同时加强点对点沟通对接,不断完善合作机制,拓宽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陈文山感谢西双版纳州委州政府一直以来对云南建投的关心支持,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发展现状和发展思路。他表示,云南建投将履行国企担当、贡献国企力量,不讲条件、不计成本、不折不扣完成边境物理阻拦设施建设,全力支持、服务边境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同时,将进一步集中技术、资金、人才、管理等方面优势,搭建平台、整合资源,与西双版纳州拓展合作范围、深化合作层次,更好助力西双版纳高质量发展。

傅希、赵家信、刘俊杰,州直有关部门、景洪市政府主要负责人,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所属企业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见。(通讯员 雨林栖 胡攀 记者 何茜茜 张晰)

来源:西双版纳报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