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财经

助力小微企业 昊邦携手建行推出“昊邦易贷”

2021年08月27日16:14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昆明8月27日电 (徐前)8月27日上午,昊邦医药集团与建行云南省分行在昆明成功举办“昊邦易贷”产品发布会,该产品的推出将进一步推动云南省医药行业健康发展,助力小微企业解决融资有关难题。

据悉,“昊邦易贷”产品服务方案就是为昊邦物流园区医药小微企业量身打造的一体化综合服务,从信贷、账户开立、结算等方面为园区的小微客户提供差别化的金融服务。其中,信贷类产品结合了园区医药小微企业经营特征,从企业纳税、经营数据、结算流量、押品等多维度获取数据,通过“线上+线下”的模式提供质优、价低的信贷产品,全面满足园区内小微企业信贷需求,切实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持续为云南省医药行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昊邦医药集团是云南省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龙头企业。建行云南省分行搭建线上融资平台创新大数据信贷产品,目前已构建小微快贷、裕农快贷、交易快贷、个人经营快贷等数据化、线上化产品体系,为普惠金融客户提供多元化融资支持,引导金融活水流向实体经济最需要的地方。截至2021年7月末,建行云南省分行已累计为超过2.76万户小微企业投放贷款超过209.17亿元。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