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州市

保山市残疾人运动员王硕参加东京残奥会

2021年08月26日08:40 | 来源:保山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市残疾人运动员王硕参加东京残奥会

  8月22日,中国代表团第二批运动员抵达东京,参加8月24日开幕的东京残奥会。在这批运动员中,有第三次参加残奥会、在国内国际赛事中获得多项优异成绩的保山市残疾人男子坐式排球运动员王硕。

  王硕出生于1987年,曾代表中国队参加了2012年伦敦、2016年里约残奥会。云南省参加本次残奥会共12名运动员,王硕是保山市唯一参赛运动员。

  本届残奥会,中国男子坐式排球队与上届残奥会冠军伊朗队、第三名的巴西队和实力强劲的德国队分在一组,首场将迎战伊朗队。王硕表示:“这次队伍中有许多年轻球员,技术都不错,我是老队员,临场经验要丰富一些,我们会带着年轻队员好好拼一拼。”

  第16届东京残奥会8月24日至9月5日举行,共设22个大项、539个小项,有来自约160个国家和地区的4400名运动员参赛。我国第10次派团参加夏季残奥会,参赛运动员251人。(张克华)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