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社会

大中专应届毕业生严禁自带自寄档案

2021年08月23日08:21 | 来源:昆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大中专应届毕业生严禁自带自寄档案

  每年6—10月,都是昆明市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接收大中专毕业生人事档案的高峰期,今年预计接收2万份大中专毕业生人事档案。日前,昆明市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昆明市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提醒,大中专毕业生严禁个人自带档案转递,自带、自寄档案一律不接收。

  五华区、盘龙区、官渡区、西山区户籍大中专毕业生:其档案由学校通过毕业生档案转递专用通道统一邮寄至昆明市人才服务中心,严禁个人自带档案转递,自带、自寄档案一律不接收。在10月份以后,关注昆明市人才服务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输入姓名及毕业学校信息即可查询,其他事宜可致电0871—63390480咨询办理流程。

  呈贡区、晋宁区、安宁市、富民县、宜良县、石林县、嵩明县、寻甸县、禄劝县户籍,以及其他州市户籍大中专毕业生:若学校误寄至昆明市人才服务中心的,在10月份以后关注昆明市人才服务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核实档案接受情况,若未予接收,2021年应届毕业生可回学校查询。

  若暂时代收的:在2022年1月1日前,可回生源地(大学入学前户籍地)人才机构(档案管理单位)开具调档函,本人携带调档函原件及身份证原件到现场办理档案转递手续,把档案转回生源地。(杨官荣)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