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法治

大理州公安局举办专题辅导讲座

2021年08月23日11:31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专题辅导讲座会议现场。
专题辅导讲座会议现场。

为推进新时代法治公安建设,8月20日上午,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公安局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辅导讲座,邀请州委党校副教授,州委、州委政法委宣讲团成员杨鹏程作专题辅导。大理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和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局直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学习。

杨鹏程从三个专题进行了讲授,观点鲜明、逻辑严密、语言生动,内容丰富、论述深刻,参加学习的民警从授课学习中深化了思想认识、进一步加深了理解。

会议要求,全州广大民警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入学习、深化理解,牢牢把握核心要义,吃透基本精神,明确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总目标,认真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大力推进新时代法治公安建设,着力提升全州公安工作法治化水平和执法公信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大理、法治大理作出应有的贡献,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宋金友 文/图)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