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时政

玉溪市与中国电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座谈

加快推进双方深入合作 打造玉溪数字产业新标杆

2021年08月13日09:46 | 来源:玉溪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加快推进双方深入合作 打造玉溪数字产业新标杆

  8月11日下午,玉溪市委、市政府与中国电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科技”)举行座谈,双方就合作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合作思路进行深入交流,助力玉溪打造数字产业新标杆。

  市委书记王力表示,2019年以来,玉溪市与中电科技签订了相关投资合作协议,双方在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运营及产业化平台、中国电子玉溪国际智慧创新城、中国电子玉溪国际智慧健康城等方面展开了全方位合作,成效明显。近期,双方共同组建了玉溪数字建设运营有限公司,将作为整个数字玉溪建设的主力军发挥重要作用。希望中电科技进一步以合资公司为抓手,明确其发展定位,加大支持力度,结合玉溪实际,加快推进与玉溪科教创新城的合作、加快数字云谷建设等。围绕玉溪数字政务、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城市、数字基础设施建设五个方面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加大合作力度,在原有的良好合作基础上,推动双方合作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

  中国电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庆华表示,公司将在数字玉溪建设新格局下,充分发挥市场化优势,强化合作机制,加快履行投资合作协议约定的各项产业发展扶持政策,合力推动玉溪打造数字产业新标杆。

  市委副书记、市长江华表示,玉溪市高度重视与中电科技的合作,双方合作时间长、领域多、模式新、融入深、前景广阔,对下一步双方更深更广的合作充满期待。希望中电科技继续发挥行业领军作用和专业技术力量,依托云南中电科技全省布局优势,带动更多应用与产业立足玉溪,走向全省乃至全国,助力玉溪建设“一极两区”,打造数字产业新标杆。玉溪将进一步优化政府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实现合作共赢。

  李朝伟主持座谈会,王志新、张亚辉参加座谈。(夏娜)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