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时政

玉溪:携手开创生物医药产业合作发展新局面

2021年08月12日09:13 | 来源:玉溪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携手开创生物医药产业合作发展新局面

  8月11日,玉溪市与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举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玉溪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进行沟通和交流,携手开创生物医药产业合作发展新局面。

  市委书记王力对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忠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发展迅速、成效明显,许多发展经验值得玉溪学习借鉴。省委省政府玉溪现场办公会明确提出,玉溪要打造滇中崛起增长极,其中一项重要内容就是打造云南生物医药高地。当前,生物医药产业已成为玉溪最具发展活力、最具发展潜力的产业。希望借助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强大的平台资源和优势条件,助推红塔区、玉溪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助力玉溪建设“一极两区”。

  王力指出,要进一步做好落户玉溪的赛灵医药科技集团股份公司的服务工作,做到精心呵护、精益求精。要通过市、区两级政府的有效推动、引导和帮助,吸引和聚集一大批与骨健康产业有关的企业落户玉溪,形成强大的产业集群,打造云南生物医药高地。要围绕省委省政府玉溪现场办公会提出的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目标任务,在增加优质品种、提升制造能力、补齐平台短板、优化产业布局等方面发力,推动玉溪与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深入合作,造福玉溪人民。

  刘忠良介绍了协会的发展情况,提出下一步合作意向,表示将充分发挥协会在产业、资源、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加快推动双方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助力玉溪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江华主持座谈会并表示,玉溪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加强对接等工作,推动双方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展开合作,加快推进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姚翔、张亚辉参加座谈。(夏娜)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