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云南6个项目入选提质培优行动计划

2021年08月11日09:18 | 来源:昆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云南6个项目入选提质培优行动计划

日前,文化和旅游部公布2021年度文化艺术职业教育和旅游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入选项目名单,云南省有6个项目入选。

在云南入选的6个项目中,云南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云鹤刺绣——传古法绣时尚”、云南旅游职业学院“运动营养创业实践工作室”、云南旅游职业学院“鲜花伴礼游云南”3个项目,入选大学生团队实践扶持项目。云南旅游职业学院“职业教育校企‘双元’合作新形态教材开发路径——以《旅游服务英语》教材开发为例”、云南财经大学中华职业学院“专业竞赛与展会参与的‘双轮驱动’实践教学行动研究”2个项目,入选“双师型”师资培养扶持项目。云南财经大学“乡村旅游开发中外来资本与乡村社区的合作引导机制研究——基于演化博弈视角”项目,入选专业研究生重点研究扶持项目MTA类项目。

据介绍,该行动计划项目申报自今年4月启动,旨在引导文化艺术职业教育和旅游职业教育进一步面向行业产业需要培养人才,同时充分发挥文化和旅游部参与共建院校的人才培养优势,更好地参与行业产业建设。此外,文化和旅游部将对入选项目提供相应的项目经费支持。(记者蔡晓磊报道)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