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州市

玉溪市红塔区12至14周岁人群疫苗接种全面铺开

2021年08月09日14:18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玉溪第六中学的学生排队等待接种新冠疫苗。张雯雯摄

玉溪市红塔区于8月1日起开展12至14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8月2日,玉溪第六中学按要求组织初一和初二八个班337名学生接种新冠疫苗。在家长和老师的陪同下,现场接种工作井然有序。

玉溪市红塔区12至14周岁人群疫苗接种全面铺开。红塔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此次接种的疫苗和往常一样,也是北京科兴和北京生物的新冠疫苗。作为首批接种的学生,大家都表示很放心。学生家长任康艳:“以前还想着要到15岁才能打疫苗,现在打了心里就踏实了。”

“玉溪第六中学787名适龄学生在三天内全部接种完毕。”玉溪第六中学校长白云说。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扎牢疫情防控口子,红塔区层层抓落实,责任全覆盖,对全区12至14周岁人群接种新冠疫苗。适宜接种人群接种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及监护人身份证、儿童预防接种证,提前进行预约,由监护人陪同到疫苗接种点接种。(郭雨晨、善成功、吴菁菁 红塔区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