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

昆明官渡公安吹响“功九成”冲锋号

2021年08月08日14:24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昆明8月8日电 (李发兴)8月5日,昆明市公安局官渡分局召开“强推进、功九成、大收官”攻坚动员部署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全局各部门要始终强化使命担当,全力维护社会安定,不断深化改革创新,提升“人防、物防、技防”措施;要全面落实排查预警、源头稳控、依法处置等各项措施,扎实做好涉稳风险防范化解工作,全面强化情报侦察、专案攻坚和重点人管控,以强有力的基础工作筑牢安全“底线”;要深入实施派出所基层基础“三年规划”,不断创新完善基层社会治理方式,推动建立自治、法治、德治相融合的基层社会治理格局;要健全完善应急处突体系,进一步强化实战磨合演练,确保一旦发生重大紧急情况,能够快速响应、妥善应对、高效处置;要坚定不移推进情指勤督舆一体化实战警务、派出所勤务指挥室、公安大数据建设、基层基础工作、法治公安建设和公安“放管服”改革。

(责编:徐前、祝鸿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