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社会

迪庆=昆明=深圳全货机航线正式开通 助力松茸出滇

2021年08月06日10:47 | 来源:云南网
小字号

迪庆=昆明=深圳全货机航线正式开通 助力松茸出滇 供图

8月5日,顺丰航空CSS7194次航班平稳安全降落在迪庆香格里拉机场,标志着迪庆=昆明=深圳全货机航线正式开通。

迪庆=昆明=深圳全货机航线正式开通 助力松茸出滇 供图

迪庆藏族自治州位于滇、藏、川三省区交界,是中国乃至全世界的松茸主产区。迪庆松茸菇体肥大、肉质细嫩、久香味浓、色泽好,是迪庆州唯一的大宗出口商品,占云南省鲜松茸出口量的65%以上。

迪庆=昆明=深圳全货机航线正式开通 助力松茸出滇 供图

迪庆香格里拉机场以云南航空产业投资集团“客货并举”的经营思路为指引,凝心聚力谋发展、有的放矢“找路子”,通过认真调研,分析市场,积极与顺丰多次磋商、协调,最终达成了开通全货机航线的合作意向,并于今年6月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全国松茸经销商发布航线信息。经过4个月的准备,三方共同完成了全部地面保障设施设备、人员培训、高原飞行验证、航班时刻申请、上下游市场整合等关键筹备工作,终于实现迪庆=昆明=深圳全货机航线的顺利开通。

迪庆=昆明=深圳全货机航线正式开通,标志着迪庆香格里拉机场顺利打开了航空货邮的新局面,找到了“云品出滇”的新路子,为迪庆州松茸“飞”出去架起了空中桥梁。这一举措不仅改善了松茸原有的运输模式,同时也极大地降低了运输成本,提升了运输时效。全国各地的美食爱好者将以更低的价格、更快的速度品尝到松茸。

据了解,迪庆=昆明=深圳全货机航线开通后,将按照每天1班的航班计划执行至整个松茸季。这意味着迪庆松茸将在24小时以内通过空运快速到达全国61个以上主要城市,48小时覆盖全国200多个城市。(记者 黎安婷)

(责编:木胜玉、徐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