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时政

保山市召开庆祝建军94周年“八一”军地座谈会

2021年08月03日09:40 | 来源:保山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市召开庆祝建军94周年“八一”军地座谈会

  7月30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之际,保山市委、市政府举行“八一”军地座谈会暨军事日活动。

  保山市委书记杨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洪维智主持座谈会。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政协主席、市政府副市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保山军分区领导,以及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驻保各部队负责人等出席。

  杨军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人民,向驻保部队官兵,烈军属,复员、退伍、转业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

  杨军指出,广大驻保部队官兵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大力弘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把驻地当家乡,视群众为亲人,闻令而动全力抗击疫情,不遗余力投身脱贫攻坚,冲锋在前积极抢险救灾,勇挑重担维稳备勤处突,用心用情推进军民共建,在地方最需要,群众最关切方面,做了很多实实在在的工作。

  杨军要求,要持续提升国防动员能力,继续发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着力提升练兵备战水平,参与灾害防御体系建设,为保山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持续做强拥军优属品牌,肩负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政治责任,真情关爱优抚对象,严格执行退役安置政策,以更高自觉支持驻保部队建设,以更实举措推动军民融合发展;要持续加强军地紧密融合,最大限度地提升双拥工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和国防军队建设中心任务的成效,以创建双拥模范城(县)为重要载体,努力构建“军地一盘棋、军政一条心、军民一家亲”的生动局面。

  座谈会上,保山军分区政治委员讲话,驻保各部队负责同志和地方代表先后发言。

  会前,参会人员还参观了武警云南省总队机动某支队“钢刀连”荣誉室,参观了部队装备静态展示。部队官兵演示了擒敌拳、刺杀操、反恐战术基础动作等训练科目。(董国平)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