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社会

云南电网文学骨干到扎西开展采风活动

2021年08月02日15:24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7月26日至29日,南方电网云南电网公司组织16名文学骨干到昭通市威信县、镇雄县开展了学习交流和文学采风实践活动。

云南电网组织文学骨干到昭通市开展学习交流。熊顺喜摄

在为期4天的活动中,文学骨干们踏着革命先辈们的足迹,在扎西镇参观了烈士陵园,缅怀了革命先烈,并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圈,在纪念碑前,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听讲解员讲解,参观扎西会议、花房子会议旧址,重走长征路,文学骨干们接受了一次行进中的党史学习教育,思想和精神上得到了洗礼,对文学的思想性、创作性有了进一步的升化。

云南电网组织文学骨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熊顺喜摄

活动期间,文学骨干们听取了老师对精品文学创作的讲授,部分骨干交流了报告文学创作的体会和收获,全体人员对下一步职工文化工作室、精品文学创作、建立工作室创作联盟等工作开展了讨论并制定出相关方案,初步确定了相关创作选题。

此次活动在镇雄县赤水源头的采风中结束。(王吉聪)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