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财经

老板电器举办“双腔家族”体验活动

2021年08月01日10:13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现场体验双腔大吸力产品。
现场体验双腔大吸力产品。

7月31日,老板电器在昆明世纪金源居然之家老板电器旗舰店举办“双腔家族”体验活动。六十多名老板电器的合作伙伴、新老用户现场体验了老板全新升级第5代双腔大吸力油烟机家族产品。

据了解,老板电器从2019年开启中国新厨房计划,以更强性能、更多功能、更优空间的“三更”标准迭代升级全系产品,竭力研发更符合中式烹饪特点、适合中国家庭使用的产品。2021年3月,老板电器发布全新升级的第5代大吸力油烟机标准,同时,老板电器双腔大吸力油烟机家族产品也逐步推出全国市场。老板电器全新升级的第5代大吸力双腔油烟机内拥有双腔体的设计,在双锅爆炒的情况下吸入油烟。相比目前市场上油烟机,老板“双腔家族”产品在智判、双拢、直吸、变频和免洗五大标准上都有新的升级。 (余倩 图/文)

(责编:徐前、祝鸿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