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云南组织开展“最美政法干警”宣传活动

2021年07月28日15:28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昆明7月28日电 (李发兴)近日,云南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组织开展“最美政法干警”宣传活动,并于7月26日启动“云南最美政法干警”网络点赞活动。

为扎实做好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和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准备工作,大力选树宣传政法英模感人事迹和崇高品质,在全社会展现政法队伍的时代楷模、时代正气、时代风采,云南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在全省组织开展“最美政法干警”宣传活动。

自今年5月份以来,通过层层遴选推荐,云南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遴选出临沧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牺牲民警张子权等37名“最美政法干警”候选人,于7月26日至8月10日在人民网集中展播,并接受社会公众点赞。广大网友可登录“人民网+”客户端为他们点赞。首次使用“人民网+”客户端的用户,需要注册、登录后才可点赞。每个用户每天可点赞10次,可为多人点赞,也可为1人点赞。

据悉,活动期间,各地各单位还将同步组织开展一次采访宣传、一次故事分享、一次新媒体创作、一次“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宣传活动。活动结束后,云南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将组织专家进行集中评审,综合展播点赞宣传活动和各地各单位组织开展宣传活动情况,最终评选出“云南最美政法干警”,并向社会发布。

(责编:木胜玉、祝鸿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