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云南男女高尔夫球队双双进入全运会决赛

2021年07月27日08:10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7月25日,2021全国高尔夫球锦标赛暨第十四届全运会资格赛落下帷幕,云南省温泉山谷高尔夫球队男、女子球队分获团体赛第三名和第二名,携手进入全运会决赛。

此次比赛汇聚了来自全国各省(区、市)以及香港特别行政区的24支男队、19支女队,共170名国内著名职业球员和业余高手参赛。比赛均为团体赛制,男、女子团体前7名的队伍进入全运会决赛。云南省温泉山谷高尔夫球队此次派出了何泽明、张佳、范诗宇、蒲禧4名男队员和刘艳、任玥、石昱莉、郭彩竹4名女运动员参赛。

比赛中,云南温泉山谷男、女子高尔夫球队发挥稳定,最终女子队以总成绩867杆获得女子团体亚军;男子队以总成绩856杆获得男子团体第三名,双双进入全运会决赛。女队运动员任玥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记者 娄莹)

(责编:徐前、祝鸿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