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法治

昆明官渡警方开展涉案赃物集中发还活动

2021年07月27日08:14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李发兴)7月26日,昆明市公安局官渡分局在官渡派出所组织开展“平安护航大会战”涉案赃物集中返还活动。

近期,官渡警方按照上级公安机关“平安护航大会战”工作要求,通过集中打击整治,官渡区刑事案件大幅度下降,其中,扒窃案件同比下降55.5%,盗窃车内财物案同比下降18.1%,入室盗窃案同比下降17.6%,普通诈骗案同比下降14.3%,并在“平安护航大会战”中破获了一大批案件,为人民群众挽回了50万余元的经济损失。

在7月26日的“平安护航大会战”涉案赃物集中返还活动上,何先生拿到了被抢的金项链。浦先生1月14日被盗的摩托车、彭先生1月21日被抢夺的手机和财物也在活动中发还。在“平安护航大会战”中,官渡警方始终对电信诈骗案件保持严打态势,及时破获两起电信诈骗案件,挽回经济损失42万余元,相关财物也在当天的活动中发还受害人。

(责编:木胜玉、祝鸿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