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社会

云南省公安厅举行保安行业主题宣传日活动

2021年07月25日12:59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昆明7月25日电  (李发兴)7月24日,云南省“忠诚履职心向党、保安护航新征程”保安行业主题宣传日活动在昆明市举行。本次活动由云南省公安厅主办、昆明市公安局和昆明市保安协会协办。活动中,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抗战胜利纪念堂博物馆。

据介绍,去年以来,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全省保安队伍参与日常社会面防控367.1万人次,定点医疗机构巡守27.6万人次,隔离观察点巡守9.9万人次,重点社区巡守29.7万人次,重点乡村巡守13.8万人次。全省先后有2个保安集体和10名个人被公安部通报表扬,有28个保安集体和50名个人被省公安厅通报表扬。

今年以来,全省348家保安从业单位积极参与社会面治安防控,12.5万人次保安员佩戴“红袖标”参与社会治安巡逻防控,这些“红袖标”遍布单位社区、大街小巷、车站码头、交通枢纽、大型活动现场,在社会治安防控、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责编:木胜玉、祝鸿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