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财经

富滇银行IP形象“金宝”亮相

2021年07月24日09:33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7月22日,富滇银行IP形象“金宝”正式发布。今后,金宝将以其帅气、可爱、有亲和力的形象通过线上线下平台圈粉,与客户积极沟通。同时,富滇银行将开启IP体系建设,打造富滇银行IP营销范本。

富滇银行IP形象“金宝”发布现场。

据介绍,数字化时代,富滇银行积极推动企业IP形象建设。金宝是立足于“动植物王国”云南打造的富滇银行IP形象,设计原型来源于滇金丝猴。滇金丝猴是中国特有物种,现仅存3800多只,分布在滇西北和藏东南一带的高寒原始森林,是云南最具代表性的物种之一。

富滇银行IP形象“金宝”正式发布。

近年来,富滇银行坚定不移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探索绿色发展之路,创新绿色金融业务,助力云南打造世界一流“三张牌”,助推云南生态文明建设。为适应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要求,提升品牌认知度和影响力,同时抓住生物多样性大会(COP15)在昆明召开的历史机遇,打造富滇银行IP形象“金宝”旨在传达更多绿色理念,服务生态文明建设,促进生物多样性保护,积极助力云南经济绿色转型以及碳达峰、碳中和,展示更好富滇形象,服务好更多大众客户。

富滇银行IP形象“金宝”亮相。

同时,金宝是富滇在金融文创产品领域的大胆尝试,作为云南首家推出IP文创产品的本土银行,其丰富的IP形象体系建设,以IP输出价值观、故事、情感等,能够逐渐建立起企业品牌与大众的情感连接,从而叠加富滇银行的IP无形资产。IP还将带来丰富的内容孵化:以金宝为形象的银行卡、精美杯子、抱枕、玩具等为金融服务增加一份趣味。富滇银行希望通过精心打造的金融文创类产品金宝,让大家在更好地体验富滇银行金融服务的同时,感受到云南的多元文化和科技时尚魅力,为云南的生态金融焕新赋能。(海帆 文/图)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