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时政

云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到云南省科协进行巡回指导

2021年07月22日15:21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反馈会现场。

7月20日,云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到云南省科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轮巡回指导,并召开反馈会。巡回指导组成员,省科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指导组通过听取省科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汇报、查阅台账资料、深入基层党支部调研指导等方式,对省科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和开展以及第一轮督查反馈问题整改等情况进行巡回指导。反馈会上,指导组对云南省科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云南省科协专题研讨全面深入,开展了一系列丰富的具有科协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省科协高度重视第一轮反馈的问题并完成了整改。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省科协充分利用“一报两刊”宣传全国全省科学建设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通过线上线下互动,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巡回指导组组长白书云要求,要加强对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指导,做到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加强对“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研究,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云南省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泽军表示,省科协将认真总结经验,分析研究问题,进一步细化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措施,结合省科协的职能职责,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引领科技工作者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弘扬科学家精神,作出科协应有的贡献。(云南省科协供稿)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