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云南省委组织部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宣布中央和省委关于李刚同志任职的决定 阮成发宣读决定并讲话

2021年07月21日08:18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7月20日下午,云南省委组织部召开干部职工大会,省委书记阮成发主持会议并宣读中央有关决定和省委关于李刚同志担任省委组织部部长的决定。

阮成发指出,省委组织部主要领导的调整变动,是中央根据云南工作大局需要,着眼于加强省委常委班子和省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建设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云南省委领导班子的重视和关心,体现了中央组织部对云南省委组织部领导班子的重视和关心,省委坚决拥护中央的决定。

阮成发强调,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组织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要立足2035年与全国同步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发展目标思考、谋划云南干部队伍建设、班子配备、人才工作、基层党的建设,全力做好新时代云南组织工作,不断开创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局面。要以事业为重,全力支持李刚同志工作,切实抓好换届工作,选好干部、配强班子。

李刚表示,坚决服从、完全拥护中央、省委决定,旗帜鲜明讲政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确保组织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胸怀全局促发展,坚持组织路线服务党的政治路线;聚焦主业强质量,全面落实好《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从严善始带好队伍,始终讲政治、讲格局、讲公道、讲奉献,忠诚履职、担当担责、苦干实干,为云南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记者 杨猛 左超)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