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时政

江华:发挥好作表率当示范树标杆作用

2021年07月19日09:16 | 来源:玉溪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发挥好作表率当示范树标杆作用

  7月16日,玉溪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江华带头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参加所在的市政府办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明确努力方向。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袁光兴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汇报了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每位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发言,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江华强调,规范和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是每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市政府办一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玉溪现场办公会精神,在思想、工作、作风、学习等方面作表率、当示范、树标杆,在全市起到示范带动作用。

  江华指出,要准确把握“一极两区”的发展定位和目标,科学认识“五个突出特点”的基本市情,清醒认识“玉溪掉队了”这一严峻形势,深刻理解“玉溪必须要变”这一现实问题,盯紧重点任务,全面落实高质量党建各项要求,以严实深细的作风推动“玉溪之变”,确保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在玉溪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江华要求,市政府办公室作为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的“第一梯队”,要把作表率体现在擦亮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上,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锻炼,将伟大建党精神熔铸在血液里。把当示范体现在建强支部、夯实战斗堡垒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树标杆体现在爱岗敬业、敢于担当作为上,强化责任意识,增强工作主动性,敢于和善于做好统筹协调,把心思、精力和智慧都集中到“三服务”上来,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梁栋列席会议。(夏娜)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