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时政

临沧公安举行张从顺、张子权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1年07月18日09:54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赵卫东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为深入学习宣传张从顺、张子权同志先进事迹,弘扬英模精神,弘扬临沧公安英模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民警辅警守初心担使命,7月16日,云南省临沧市公安局在亚洲微电影院举行“云岭楷模”张从顺、张子权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临沧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卫东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5位报告团成员用朴实精练的宣讲语言真情实感,为现场观众作了一场感人肺腑的报告。他们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张从顺、张子权同志的先进事迹,饱含着对亲人、战友的依依不舍和由衷敬意,让在场每个人都深受教育、备受感动。

赵卫东强调,“英雄父子”张从顺、张子权同志,是忠诚践行全省强边固防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是用生命铸就忠诚警魂的公安英模。张从顺、张子权先进事迹的全省宣讲,让临沧公安英雄故事传遍云岭大地,英雄父子的先进事迹感动了广大听众、感动了亿万网民。

报告会现场。

赵卫东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警辅警要坚持以张从顺、张子权同志为榜样,深入学习他们“镇守边关、视死如归”的崇高精神,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尽忠职守的使命担当,学习他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凝心聚力、继往开来,奋力推动临沧公安事业发展进步。广大民警家属要真切感悟英模家庭“坚守初心、尽忠职守”的传世家风,深刻理解公安民警的默默付出和艰辛努力,尽力帮助解决后顾之忧,切实做好坚强后盾,持续为公安队伍提供更加坚强的保障。

报告会现场。

临沧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委组织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代表共计600余人参加。(陈攀 文/图)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