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文旅

COP15全球短视频征集活动首个高校专场举办

2021年07月17日16:16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纳敏摄
活动现场。纳敏摄

人民网昆明7月17日电 (曾智慧)7月16日,“守护多样世界 共建地球家园”COP15全球短视频征集活动首个高校专场在云南艺术学院举办。现场,200余名师生围绕生物多样性保护主题短视频创作进行了分享交流,满满的“干货”在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

活动邀请云南艺术学院影视专业教师,抖音、微博培训讲师以及学生代表围绕创作内容选定、创作技巧、创作历程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参与活动的师生们自由选择校园内的动植物、生态环境等作为拍摄对象,进行实地创作与指导。

据悉,“守护多样世界 共建地球家园”COP15全球短视频征集活动是为高质量办好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CBD COP15)、扩大大会全球影响力而推出的重要活动之一。活动已于6月9日正式启动,持续至8月15日,面向全球征集短视频作品。

在此期间,参与机构或个人可将作品加注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后发送至活动征集邮箱xinhuanetcop15@163.com,或通过抖音、新浪微博、微信视频号、咪咕视频带活动话题上传视频作品参与征集。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