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州市

曲靖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NGO基金项目活动启动

2021年07月16日15:33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7月15日下午,由云南省曲靖市生态环境局、昆明市环境保护联合会和云南省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共同举办的“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NGO基金项目活动在曲靖市正式启动。

活动中,昆明市环境保护联合会工作人员向来自曲靖市生态环境局、云南省生态环境厅驻曲靖市生态环境监测站、麒麟区白石江街道长河社区等活动参与者发放了“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手册等宣传用品,随后大家集中观看了环保主题视频,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现场观摩曲靖市两江口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的各技术环节,了解污水处理相关知识,通过进水、出水和自来水的实物对比直观感受污水处理技术带来的实际效果。

“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活动为市民群众参与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及生态环境工作搭建了桥梁和通道,对提升环境治理能力、改善环境质量、共建美丽曲靖有着重要意义。”曲靖市生态环境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该活动的开展逐步营造“人人关心环境、人人爱护环境”的良好生态文化氛围,引导全社会为共建美丽曲靖、美丽中国贡献力量。(李建明、梅祥 文/图)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