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时政

王力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从党史学习中汲取信仰的力量

2021年07月16日09:56 | 来源:玉溪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从党史学习中汲取信仰的力量

7月15日,玉溪市委书记王力带头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参加所在的市委办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委班子报告半年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支部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和立足岗位、尽职履职等情况,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力指出,召开组织生活会,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党支部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市委办机关党委第一支部要在全市党支部中当标杆、做表率,为市委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王力希望支部党员干部从党史学习中汲取信仰的力量,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端正学习态度,将学党史作为自觉追求,坚持辩证分析的观点,传承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敬业专业、履责尽责的实际行动。要苦练内功,提升学习力。把学习作为获取才智、成长进步的阶梯,作为增强本领、推动工作的立足点,常学常进步,让学习成常态,推动工作进状态。要以刀刃向内的精神进行自我革命,时刻用党章、用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夕惕若厉,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要把严而又严、细而又细的作风贯穿办公室工作始终,以“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推动大家思想上和业务上的进步,以“事经我手无差错”的要求抓好办公室工作。市委办党员干部要始终把廉洁自律作为第一底线来坚守,常怀敬畏之心、律己之心、感恩之心,努力成为廉洁自律的模范。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袁光兴等应邀到会指导。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梁栋列席会议。(记者 李晓兰)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